Monday, November 29, 2004

擱淺

Turning to the lyric of a "bubblegum" song by Jay Chou.

為什麼是"讀完了依賴"?
my reading: 可能是曲中的妳對我的依賴。 卻也有可能是the other way around...



擱淺
歌手:周杰倫 | 作曲:周杰倫
填詞:宋健彰
| 編曲:鍾興民
久未放晴的天空
 依舊留著妳的笑容
 哭過 卻無法掩埋歉疚

 風箏在陰天擱淺
 想念還在等待救援
 我拉著線 複習妳給的溫柔

 曝曬在一旁的寂寞
 笑我給不起承諾
 怎麼會怎麼會 妳竟原諒了我*

#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
 讀著我給妳的傷害
 我原諒不了我
 就請妳當作我已不在

 我睜開雙眼 看著空白
 忘記妳對我的期待
 讀完了依賴 我很快就離開#

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