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03, 2004

韓國導演洪尚秀

Hong Sang-sooHong Sang-soo 洪尚秀 的 "女人是男人的未來" (2004) 電影。

這是我第一次看他的作品。非常驚羨。

他有楊德昌的"簡單一二分鐘就把一個新角色(連名字都沒提),讓觀眾可以認同,活現在大銀幕)"
侯孝賢的對人的人道關懷(看到銀幕上的人,你會有同感,而不只是在看戲)
蔡明亮的都巿疏離違和感(最絕望的性愛場面,觀眾竟會和銀幕上的男女一樣同感空虛)。

Hons Sang-soo,
with Edward Yang's "Yi Yi" narrative skill
Hou Hsiao-Hsien's humanism and formalism
Tsai Ming-liang's urban anomy and alienation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